普瑞维亚和塞纳那个好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瑞维亚和塞纳相比的话,个人认为塞纳的比较好,具体介绍:

1、赛纳采用PSA传统的掀背式车身设计,车架为承载式,该车带尾箱的掀背造型一度在中国被认为“独特”,并被称为“两厢半”;

2、但事实上,这种设计在欧洲并不少见,雷诺拉古娜(Laguna),斯柯达速派(Superb)等均长期坚持这种设计;

3、国产赛纳N7的前脸造型是2000年升级的结果,增强了安全性,并与当时雪铁龙的前脸造型风格达成统一。1997年的原始前脸设计与爱丽舍和306非常相似。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塞纳与丰田普瑞维亚相比个人认为各有优势,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别克商务好一些,车子的质量可靠性还有挡次方面丰田普瑞维亚有优势,不过具体还要看你个人喜不喜欢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瑞维亚跟塞纳本质上是一个车,塞纳就是美版的普瑞维亚,类似帕萨特跟迈腾的关系,个人感觉塞纳的比较好一点,主攻家用实用型 ,内外均是精雕细琢,追求乘座者极致舒适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