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维亚新款最新换代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瑞维亚新款最新换代个人觉得挺好的:

1、2019款丰田普瑞维亚2.4L商务车典范地位的豪华性在新款车上体现得更为淋漓尽致。每个设计都值得细细道来。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划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完全离脱了一般小客车的传统设计,予人一种刚柔并重的感觉;

2、配置:2气囊,七座,双天窗,高级丝绒座椅,智能卡,一键启动,两侧电动门,电尾门,主驾电动座椅,大灯清洗,二排座椅带腿托,巡航定速,前雾灯,17铝轮,后电眼,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AFS大灯随动转向 ,环保已公开;

3、丰田普瑞维亚给人最深刻印象还是它那流畅、前卫的外形。丰田普瑞维亚除了满足注重享受的家庭买家外,很大程度上还兼顾公司商务MPV市场。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吧,普利维亚大霸王是中国比较主流的高性能SUV之一,全景天窗,中央空调,内带DVD(前后)、侧门也是电动开关的!但据测试来说大霸王有些跑偏的缺点,但是总体不影响其总体性能(可能是中国路况的问题,因为中国路面是中间高两边低) 。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瑞维亚 设计流畅优雅,车内空间舒适与实用,安全系统更高,价格有点贵,而且油耗也相对比较高,不过换代的新款车,整体还是不错的,值得入手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