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维亚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瑞维亚测评挺高的:

1、丰田的普瑞维亚是我比较中意的一款车型,之前开过一段时间。实际车开起来还是一贯的丰田风格,就是那种日系车中的特别的味道。从外面第一眼看上去特别的有颜值,尤其是侧面来看,这也是印象深刻的原因;

2、主要还是丰田设计师独具一格,别出心裁的MPV之作。内饰吗,简直跟外观差别太大了。简直令人怀疑这是不是一个设计师之手;

3、或许是一个负责外观设计,一个内饰设计,这样的话简直就是流水线作业的产品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测评还是蛮高的。在动力方面,普瑞维亚全系有2.4L和3.5L V6两款不同的动力组合,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与3.5L V6尊贵版埃尔法为同一动力组合。但它比埃尔法便宜啊!还不用加价提车,有孩子的家庭可以考虑入一台。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利维亚大霸王是中国比较主流的高性能SUV之一,全景天窗,中央空调,内带DVD(前后)、侧门也是电动开关的!但据测试来说大霸王有些跑偏的缺点,但是总体不影响其总体性能(可能是中国路况的问题,因为中国路面是中间高两边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