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新款和老款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汉兰达和老款汉兰达整体就前脸改动了一下,区别不大,但是也可以自己加装前后杠,侧踏板,行李架,电动踏板,电动尾门等等。男友车加装的就是东箭御品和锐搏的产品,不错的。新款的汉兰达的优点有:

1、首先,从外观上看,新的汉兰达风格更容易接受。硬朗的风格,别致优雅的线条,使整辆车展现出一种大方稳重而优雅的感觉;

2、在外观上,汉兰达做了很大的改进,在外形上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从内饰风格的角度来看,新的汉兰达风格更接近家居,日本车的精益做工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3、为了方便后排乘客,新的汉兰达专门设计了一个独立的空调控制面板。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中期改款之后的汉兰达,最让人注意的就是前脸变得更加霸气。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90×1925×1715(mm),车长比老款车型增加35mm(主要增加在前悬部分),四驱版车型高度降低5mm。全车系轴距不变,仍为2790mm。2018款汉兰达的前脸具有三种造型设计,其中尊贵版是中国市场专属的造型,其他两款造型皆和美规车型相似。除了前脸部分,车侧和车尾的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在灯具上的配色有些改变(此尾灯组的刹车灯、后示宽灯为LED配置,转向灯、倒车灯为普通灯泡)。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销量好是肯定的,慢慢,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挺进这一领域,老款汉兰达似乎有所招架吃力。全新汉兰达的到来,重新巩固了这一级别霸主的地位, 、汉兰达是全球车型,以卡罗拉、凯美瑞为出口国,全球销量达220万辆,是丰田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卓越的性能和完美的舒适性已成为人们喜爱的最大特点,随着汽车产品更新换代步伐的加快,汉兰达也迎来了新的面貌,中期变化不大,外形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