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新车7座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新车7座内饰:

1、内饰方面的设计比较简单大气,横向拉伸的中控布局设计,视觉上的表现极为不错,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配合银色镀铬条装饰,不仅时尚,触摸感也是不错的;

2、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粗细大小设计合适,手握感极为不错。内镶式的多媒体触摸屏充满了科技气息,功能上支持蓝牙、手机互联等;

3、配置上,丰田Harrier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在内饰上的设计也做得非常的出色,内饰的座椅采用了大量进口的真皮来包裹,中间还有软性的材料进行修饰,在做工上精致得无法挑剔,视觉上也非常的细腻,坐在上面非常的舒适有一种豪华的体验感,相比大众途昂内饰还出色。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台的布局很有符合整体感,液晶显示屏还有很多的立体化的设计,多媒体音频的增加极致音乐的豪华感受,还有智能化的导航出行的时候更加的方便。整个车科技感十足,而且体现了很多的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