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二手车保值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二手车保值率的意思:

1、通俗地说,二手车的残值率就是车辆的保值性,一辆车用了几年之后,还值多少钱,其最简单的计算方法就是,将卖出的金额与当年的同挡次新车价格作比较所得的比率,残值率越高,二手车就越值钱;

2、汽车保值率就是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

3、相信关注二手车市场的消费者,应该看到过这样的情景,同级别同车况的两辆车,卖到二手车市场其中一辆会比另一辆多卖车三五千甚至上万元,归根揭底就是二手车保值率影响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值率指的是二手汽车在使用过程中,每年的贬值情况。通俗的讲,就是开过了N年的车,再卖的话,还值多少钱,二手汽车的保值率的重要参考依据是:车子的车况和年限,但是里程数不作为重要的参考依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值率一直是汽车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