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七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七座的落地价格在30万左右,相关内容:

1、广汽丰田汉兰达7座裸车价在24.88万元;

2、还需要交购置税21265元,车船税480元,交强险1100元,第三者责任险1425元;

3、还有车损3257元,不计免赔936元,无过错责任282元,车上人员责任300元,一共278348元,这是没算加价的钱,汉兰达是要加价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汉兰达七座的价格,据官方报价是:19.88万-38.47万,指导价:23.98万-42.98万。汉兰达采用3.5L V6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7L L4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滚轮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其中3.5L车型采用V6发动机,配合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1kW,在4700rpm时可以输出337Nm的峰值扭矩。0加速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汉兰达七座的价格得看你的配置而定的,如果是标配的话,价格在30万左右。汉兰达配置丰富人性化。有集合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功能完善的汉化导航系统,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豪华导航版和至尊版专属的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三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电动行李箱尾门,独立开启后玻璃窗、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