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考斯特房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考斯特房车这款车还是可以的:

1、整车采用五十铃成熟高端客车底盘,在超过三十年的时间里,经过过百万台的卡车使用验证,成熟稳定,安全性高;

2、在此基础上,我们优化了舒适性和操控性,成功打造了江铃高品质客车底盘,前桥可选配独立悬挂系统,独立悬挂部件与丰田同一配套体系,保障了可靠性和舒适性;

3、柴油机的经典之作。油耗低、噪音低、耐用性好、维护方便。江铃人通过与福特及欧洲的优秀发动机设计室合作,经过拓宽水道、加强材质、改善供油及正时机构等措施,使得JX493很多性能指标超越了日本原装的4JB1TDCI。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是江铃驭胜好啊! 油耗 驭胜最省油 动力 驭胜提速最快 安全 驭胜底盘最高 保养费用 驭胜少 外观 驭胜更大气 内饰 驭胜更高挡 空间 驭胜最大 总的来说还是驭胜的质量最好啊! 济南那边不清楚! 选驭胜没错!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考斯特原厂出了趣蜂江铃考斯特房车,电路很牛逼,内饰做了软包,挡次比以前高了很多,还是可以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