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价格:

1、丰田考斯特(COASTER),产自丰田汽车,又名丰田柯斯达,是一款款内外兼具的豪华商务车,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上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丰田柯斯达汽油版,因乘坐舒适,可做增配VIP设置,被国家指定为官方商务中巴首选,说以各位需要商务车的老板,赶紧买一台吧;

2、价格方面有高有低,2.7L排量20座价格在38万左右,考斯特4.0行政版到VIP版在45-88万之间,尊贵VIP定制版到奢华版在100到150左右,根据定制内饰不同价格也不同;

3、丰田考斯特改装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大同小异,丰田考斯特可以分为豪华版和高级版,高级版考斯特商务车与豪华版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不同点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车身颜色,车门,以及车身玻璃的设计上;

4、而且丰田考斯特改装不仅可以作为接待用车,同样还可以改装成我们想要的的房车,厨房以及卫生间的设计一应俱全,加上车载影音系统,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想都好心动,就是买来不知道放哪儿。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这款车型经历了数十年的历史考验,还能够在中巴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经常被用于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大型企业选作于高规格礼宾接待,毫无疑问是其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所致。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厂商指导价是41.85万到55.68万,当然很多经销商还是会有很多优惠。新款车型的外观依旧经典外形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搭载了2.7L与4.0 V6两款进口丰田普拉多发多机,并且一汽配备的这两款发动机和底盘均是原装进口。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这样强劲的动力可以让司机更好的应对复杂的路况。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目前售价在23.9832.98万元之间,优惠力度在0.8万1.5万元,丰田车型的价格,一直都是相对比较坚挺的。丰田考斯特是一款由丰田汽车公司所出产的中型商务接待中巴车。考斯特设有多个版本,有高级车(20、23座位,7.005米长)、豪华车(10-20座位,7.005米长)以及20座特别(7.005米长)丰田考斯特价格及图片可以通过电子控制保持***空燃比,输出功率高达113kW/5200rpm,扭矩达到242Nm/rpm,在动力方面,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搭载丰田强悍的V6-4.0L6GR汽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