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特中巴车19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 考斯特19座(进口)96万:

1、考斯特定位于高端中巴客,为了满足更广泛的客户需求,新车配备了4.0L V6发动机(6GR-FE),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71kW同时,该发动机还具备多项全新特性;

2、其所采用的双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压缩率高达10.4,配备优化设计的活塞,从而提高整车的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3、为一款豪华客车,coaster丰田考斯特在为乘客提供舒适感受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新款coaster丰田考斯特高级车规格的前悬架由原来的叶片式弹簧悬架变更为与豪华车规格相同的双叉式独立悬架,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斯特19座(进口) 96万。2016新款考斯特圣泽欣集团现车全国销售,现车销售专业4s店 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可供应全国各地价格实在。专业提供柯斯达各款汽油车、柴油车型齐全长期供应现车,配置齐全价格优惠,可销全国,同时提供各种VIP改装,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12座13座柯斯达豪华车型内饰豪华可以任意选装如:卫生间、沙发、电动调节床、进口冰箱、卫星设备、环保检测设备、残疾人轮椅升降机设备、酒吧。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考斯特19座价格还是要分车型的,现在市场基本报价有38.45万、42.25万、45.6万、55.88万等,如果在19座基础上进行改装,那么,价格就要按照改装以后的配置具体来分析到底多少钱。北京弘承天泽现有2018款考斯特多台,6座23座均有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