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usion是蒙迪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fusion为福特蒙迪欧的北美版,在北美叫fusion,欧洲版本叫mondeo,其中文名为欧版直译过来的叫蒙迪欧:

1、福特Fusion简介:福特Fusion概念车结合了小车的敏捷及机动性和多用途车的驾驶感受及整体风格。Fusion概念车是福特小巧的涡沦增压直接燃油喷射,电子打火(DISI)引擎的理想平台。能够保证在城市行车中表现出出色的燃油经济及性能;

2、福特的涡沦增压,100公斤,1.1升,3缸DISI引擎源自Zetec SE福特Focus的100匹马力,1.6升发动机,锋值能产生110匹马力及160牛/米的扭力。增加的涡沦增压器及可变凸轮正时系统(VCT)能产生更大排量引擎同等的性能,而在燃油经济方面,优势便更加明显,它比标准的4缸同马力汽油引擎节省约15%的燃油消耗;

3、蒙迪欧简介:蒙迪欧是福特汽车公司在世界多个市场出售的一款中型轿车,福特以创汽车界纪录的六十亿美元开发此一车系。蒙迪欧是从拉丁文的“世界”(mundus)演变而来。蒙迪欧是欧洲福特开发的车型,第一代车型原本为了同时销售全球市场,车身尺吋较同级车小,在美国市场被视为缺点。第二代车型之后主攻欧洲市场,在欧洲被分类为大型家用车,1993年推出时获选为欧洲年度风云车。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福特Fusion概念车结合了小车的敏捷及机动性和多用途车的驾驶感受及整体风格。Fusion概念车是福特小巧的涡沦增压直接燃油喷射,电子打火(DISI)引擎的理想平台。能够保证在城市行车中表现出出色的燃油经济及性能。福特的涡沦增压,100公斤,1.1升,3缸DISI引擎源自Zetec SE福特Focus的100匹马力,1.6升发动机,锋值能产生110匹马力及160牛/米的扭力。增加的涡沦增压器及可变凸轮正时系统(VCT)能产生更大排量引擎同等的性能,而在燃油经济方面,优势便更加明显,它比标准的4缸同马力汽油引擎节省约15%的燃油消耗。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啦,在福特人看来,全新Fusion是更省油的一款车,这也同样是美系车的重大突破,告别大排量的时代,而这也并不是把牺牲强大动力作为前提,新Fusion能提供卓越的驾乘体验。新Fusion搭载1.6升四缸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33Nm。官方公布的城市路况油耗为9升/百公里,高速路况油耗仅为6.35升/百公里。2.0升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37马力,最大扭矩339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