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西耶那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西耶那是国3的,具体介绍:

1、西耶那装备两款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461升和1.242升,它们技术先进,性能优越,污染排放均达到欧Ⅱ标准;

2、1.5MPI(1.461cc)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具有理想的最大功率85马力(62.5kW)和最大扭矩122.5牛米(12.5kgm)输出,从而保证了无论是市区还是高速公路都有出色的动力表现;

3、1.3 16V FIRE发动机:功率:80马力(59 KW)/ 5000 rpm;扭矩:114 Nm / 25004000 rpm,1.3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 FIRE 全智能集成化发动机专门为Speedgear手/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箱匹配,是FIRE系列最新一代产品,具有极佳的升功率和极低的油耗,并达到欧洲Ⅲ号排放标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西耶那是南汽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合资生产的第二款轿车,是一款融合了世界最新技术和意大利时尚风格的三厢轿车,目前最高的排放标准是达到了国5的,具体要看你选什么车。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西耶那,是意大利品牌,代表着世界汽车发展的潮流,市场遍及190多个国家,2001年销售汽车250多万辆,015款或2014款的菲亚特菲翔的排放标准都是国4,国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