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坦途皮卡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坦途皮卡参数:

1、TRD越野技术套装(越野悬挂系统;18寸铝合金越野轮毂及越野轮胎,胎宽275;雾灯;引擎及油箱防护钢板;前部拖车钩);

2、拖挂套装(增强型拖挂系统拖挂能力可达4.6吨;0.6吨载荷能力;绳索连接器;增强型传动冷却系统;拖挂模式;后差速器;150安培交流发电机;传动系统温度探测器;7针插头;拖挂车辆制动控制);

3、高级音响系统(立体声收音机,MP3,CD,6个扬声器,蓝牙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控制,集成卫星信号收音机,USB音频接口);

4、电动天窗、前后雷达停车辅助系统、遥控启动发动机系统、日间行车灯、后箱扩展架、脚踏板、20寸铝合金轮毂(胎宽275);

5、后箱装载区衬垫、全天候脚垫、导航系统、车顶DVD系统倒车影像系统。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铬前后保险杠,3处12V电源接口,遥控中控门锁,外置音频接口,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可调后视镜,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可折叠后座椅 越野性能ABS系统18寸轮毂,带有牵引力控制系统的电子稳定系统后窗加色玻璃,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外部温度显示,4气囊+2侧气帘,收音机、6碟CD音响6扬、胎压监测、双区空调、低温点火系统、巡航定速、装载区照明灯、自动限滑差速器。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Tundra皮卡是一款丰田TUNDRA外形设计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TUNDRA的设计还是更为接近于工作用卡车,所以它的尾箱也没有设计可以用于封闭的隔板。侧面看红杉真的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相比其它一些全尺寸SUV它显得更加厚重圆润,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suv车型的一贯风格。同时两侧的玻璃采用是单向透光的玻璃,增加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