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丰田红杉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丰田红杉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丰田红杉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过度使用还是值得考虑的。丰田红杉的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应用了高品质的内装材质,中控台被银色和黑色分割成了两部分,从而让驾驶者更方便操控。红杉装置上的豪华程度上更是令人吃惊:雷达测距及倒车影像,让红杉的安全系数大大提升;14个扬声器的JBL高挡音响,蓝牙、XM卫星收音机和后排DVD。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一辆车,首先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是二手车的保存率,很少有人会开车去报废,会选择在中间做一个改动,那么这辆旧车能卖多少钱,很大情况下决定你再次买新车的预算上限。 丰田的红杉是在 2001年推向北美市场的。其实早在1993年时,丰田就已经向美国的全尺寸皮卡市场发起冲击,但事实证明并不成功。这使得丰田不得不回到设计室,重新设计他们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