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丰田红杉57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丰田红杉5700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四十五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1、丰田红杉5700这款号称男神的座驾,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

2、配备了丰田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能进一步辅助驾驶,同时有效提高主动安全性;

3、18款丰田红杉5700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应用了高品质的内装材质,中控台被银色和黑色分割成了两部分,从而让驾驶者更方便操控。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丰田红杉5700的价格大概需要50万左右,那么贵的车还要买二手的呀,还是买新的吧,要买二手的也最好从认识的人中买,有朋友给介绍也行。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丰田红杉5700的价格一般需要50万左右,具体看车况,丰田的红杉是在 2001年推向北美市场的,其实早在1993年时,丰田就已经向美国的全尺寸皮卡市场发起冲击,但事实证明并不成功,这使得丰田不得不回到设计室,重新设计他们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