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迪探索者6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迪探索者6二手车还是可以的,这款车的口碑不错,动力性能良好,值得选择:

1、外观上:探索者6车身高大,采用经典SUV的造型设计,融入中国审美元素,大气时尚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霸气十足;

2、动力上:探索者6搭载汽油、柴油发动机,整体动力输出充沛,起步稳,提速快,网友评价“柴油机发动机,动力足;

3、油耗上: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福迪探索者6的燃油经济性比较经济,油耗较低。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迪探索者6整体操控良好,坐姿高,视野好,底盘高,通过性强;但起步容易熄火,网友反映行车过程中噪音比较多见,小毛病也比较多,个人感觉是不值得选择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迪探索者6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后排空间较大,且灵活多变,尾箱空间可利用率较高,宽大的后尾箱完全满足家庭休闲出游的需要,所以买台二手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