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迪探索者3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迪探索者3的油耗还是不错的,油耗大概在8个油左右:

1、常规汽车,发动机在2.0L以内,百公里油耗与排量没有直接关系。与车辆整体匹配有关、与发动机性能、车辆自重(整备质量)、风阻系数等有关;

2、一般情况,1.5L发动机的轿车油耗应该在6--8升/100km。高速路行驶车速保持在90km/h左右,油耗在6.5L/100km左右;市内、市郊道路行驶综合油耗在7.5升左右;

3、油耗与驾驶习惯、驾驶熟练程度有关、与交通拥堵情况有关,为此上述给出的油耗参考指标,未考虑交通拥堵和不好的驾驶习惯。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迪探索者”实际上就是以前的“富迪探索者”,厂家推出这款车型的时候将车系改成了“福迪”,车名依然是“探索者”,因为是第三次改款车型,所以叫“探索者3”,福迪探索者Ⅲ2011款2.8T+MT柴油版油耗:工信部综合油耗:7.6L。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迪探索者3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保值性方面相对差一些,油耗方面的话,百公里大概需要8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