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6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6款传祺GA6缺陷:

1、后排中间地板的凸起高了一些,乘坐的体验收到了不小的影响,车内的隔音降噪效果偏差,高速的是时候胎噪非常的大,发动机噪音也不小,风噪总是发出嗡嗡的声音,令人心烦意乱。座椅的腰部支撑有些不足,坐久了腰酸背痛;

2、起步的时候着实有些差,而且起步总会点头,有些不舒服,换挡也不算很平顺;

3、方向盘的重量有些沉,需要多多的适应,底盘有些低了,开车的时候需要注意,会磕碰,刹车的灵敏度不高,安全性有待提高。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6的动力组合是车主们最不满意的。现在市场在售的Ga6搭载了1.5T、1.6T和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而言,1.5T的发动机在起步时比较肉,转速上来后动力还是不错的。另外发动机的噪音也是相当明显,尤其在冷车启动时。还有就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低挡换挡有明显的顿挫感。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6定位为B级轿车,在同级别车里,传祺ga6最大的优势是价格,售价为10.28万-19.68万。内饰上,传祺ga6设计比较简洁,并不会很花俏,整体看上去质感还是不错的。不过遗憾的是新车时异味比较大。传祺ga6的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这意味着它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不能扩展,只是在后排座椅的中间预留了一个“取物口”,人性化方面还要明显的提高。还有传祺在细节工艺上还要进一步提升,一些部件的装配存在一定的瑕疵。除了这些之外,传祺ga6还存在车漆较薄、车身异响的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