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6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6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还有外形设计方面相对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保值性还有可靠性一般:

1、传祺ga6年轻大气,据说是有80后设计师设计的,内饰精致,座椅舒适,空间在中级车领域总算中上水平,陪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动力性能足够强了,但刹车会偏软,要踩到中段才会有明显刹车的感觉,估计是和轮胎有关,因为GA6是陪215的轮胎,如果配225或者235的轮胎制动会有很大改善;

2、动力方面,传棋表现还不错,当然,表面数据是一回事,还要看传统系统的匹配程度;

3、至于舒适性、操控性和空间这些,多少知道一些,安全性不用质疑,C-NCAP安全测试最高分(目前),安全配置丰富,工艺质量不粗,舒适性也有上佳得表现,平心而论,在同价位,传棋的竞争力相当强。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整车都不错,但是缺点就是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比较明显,如果有AT的变速箱或者是双离合调教能媲美大众的DSG变速箱的话,就更好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6车型的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大气,性价比比较高,缺点是车子质量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传祺GA6虽然车子在自主品牌里面还算不错,但是该车的保有量不大,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