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6起步转速高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6起步转速高的可能原因:

1、发动机转速很高,但时速却上不去,一定是离合器或变速器出了问题,发动机的动力没有传给车轮;

2、发动机发出的动力先是传递到离合器上,如果离合器片磨损严重,离合器片弹簧损坏会导致功率(转速)不能全部输出问题,导致发动机功率和输出功率不一致;

3、变速器如果没有挂到相应挡位(如变速手柄在5挡位,变速齿轮只挂在2挡位),也会出现你说的问题。这就是通常说的:乱挡了。一般来说,这样的问题也会伴随着挂不上倒挡等。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6起步转速高有可能是摩擦片和发动机贴合有问题。点火后的声音大是因为发动机刚刚开始工作,各个部件还没有机油润滑,等到机油从油底壳快速的进入每一个润滑部位的时候,这个时候发动机的怠速转速就会适当的降低下来。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发动机转速高的原因应该是发动机系统有故障,变速器电脑或内部电磁阀损坏,变速器阀门故障等多种情况都会导致发动机转速高加油跑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