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vv5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汽车vv5不费油:

1、外观/内饰设计细微调整:整体造型延续WEY品牌家族化设计特征,主要以配合产品功能升级,对细节设计进一步优化;

2、WEY家族设计DNA:2020款VV5延续WEY家族竖型设计元素,包括竖型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位置灯、后雾灯及车尾反光条。同时遵循WEY家族简洁、力量的车身线条设计原则,营造出极具运动感与未来感的车身姿态;

3、黑豹式仿生前脸设计:前脸灵感来源于黑豹,通过竖型元素与前脸线条的组合,营造出具冲击力的黑豹式仿生前脸;

4、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延续了家族血统,进气格栅内部蜂窝状大网格六边形设计突显个性。但在格栅样式上有所调整,大网格增加了进气量,提升了散热效果。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费不费油还是看自己的驾驶习惯而定,我觉得还好,外观/内饰设计细微调整:整体造型延续WEY品牌家族化设计特征,主要以配合产品功能升级,对细节设计进一步优化,WEY家族DNA:2020款VV5延续WEY家族竖型设计元素,包括竖型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位置灯、后雾灯及车尾反光条。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太费油不过这要看你开车习惯,配置是长城vv5的一大亮点,例如陡坡缓降、方向盘换挡、、电动后备厢、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座椅通风、前倒车雷达等功能应有尽有。而且长城vv5只有两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