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5这款车,整体还是可以的,没有什么大毛病:

1、在外形设计上加入了更多动感、时尚元素,使它整体看起来更加柔和,比较偏向于那种城市suv。哈弗h5拥有4649/1810/173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00mm;

2、哈弗h5欧风版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式配色方案,更能满足大多数家庭用户的审美。而且中控台采用圆滑的设计线条,圆形的出风口使其更显时尚;

3、动力方面,它将搭载与哈弗现款车型相同的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发动机转速在2500-3000转时都能爆发出20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蛮好的,也没有什么毛病,建议购买。哈弗H5崇尚越野的品质和不羁的特性一直为众多越野爱好者所欣赏,哈弗H5采用专业非承载式车身,专业型材,刚性车身,双区安全理念下为车辆提供极佳的抗扭曲性能,即可支撑高强度的越野需求,还可提供360°安全防护,脚下即坦途。同时拥有四驱结构、柴油动力、差速锁等配置,可轻松驾驭各种复杂极端路面。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这款车真的一点都不好,国产车小毛病都多,有些大毛病也不少。但h5一般都是什么车窗升降,密封条,异响,遥控钥匙,天窗的问题。大毛病不多,发动机技术很成熟的就是很老的意思。这车工地很多,抗造,舒适性不是他追求的。油耗也不小,别买柴油的太肉了,加速急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