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8的车型总体还是可以的,值得购买:

1、哈佛h8目前性比价算是比较高的一款车型,车型大气宽敞。哈弗H8车身的线条比例,符合大众审美需求;

2、厂商指导价18.38-23.18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0x1975x1794mm,轴距2915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

3、长城的车普遍皮厚,安全性较高的同时也有缺点,缺点就是耗油量相对来说较高,吃精粮,有一点点挑食,在后期燃油花费上会稍高;

4、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7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876公里左右。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哈弗h8这款车是国产车有诚意的代表之一吧。从内饰、悬挂、轮间电子限滑的能力来看,这个价位的车乃至到30万区间,合资与进口车里,是没有和罕见的。内饰上个人认为,更是这个区间的日、韩车所无法相比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哈弗H8是长城集团生产的一款车型,是第一款进入中高端市场的越级豪华SUV,在平台、动力、设计、以及配置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越级”,重新定义了中高端SUV的标准。哈弗SUV官网指导价18.38-22.38万元,想买的话,还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