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330i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330i需要34.3万元,配置:

1、 330i性能绝对没个说,记得好象是258马力,电动折叠硬顶。宝马的操控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尤其是宝马3系,而且3系中除了M3之外就是数3.0直列6缸车型了;

2、开它之后保证你在也不想开别的车!至于优缺点,优点是刚才说过的性能相当出色,外形漂亮,而且这台3.0的发动机相比奔驰的同级车型明显功率大,油耗低。车子本身并没有什么缺点,保养方面算是比较高的;

3、敞蓬和非敞蓬车的价格上有相差,配置发动几完全一样,买车终究是自己的事,你自己喜欢敞蓬车还是不敞蓬的车,自己最喜欢哪个品牌,买了一台车毕竟要开好几年。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宝马3系新增动力车型320i/Li、330i/Li系列车型上市,二者搭载两种调校的B48B20D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58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AT变速箱。售价方面,320系列车型售价区间为29.39-31.89万元,330系列车型为37.99-40.99万元。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其后保险杠处还采用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更加运动,这款车的价格估计要35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