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l七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7l七座的话,目前官方的价格大概是14.2万到18万:

1、2019款哈弗H7/H7L还搭载了应用多项国内领先技术的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在2200-4000rpm的宽转速区间能够保持355N·m的峰值扭矩,最高功率可达170KW/h,百公里油耗仅为8.5;

2、造型方面,2019款哈弗H7/H7L采用家族式高亮镀铬前格栅,犀利的线条搭配隆起的车肩将奔跑的动感与张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3、内饰方面,2019款哈弗H7/H7L打造展翼式环绕座舱,多层次集合立体设计风格的中控台与仪表台造型形式呼应;多功能豪华座椅,最多支持8向调节,同时具备座椅加热功能;采用先进的INS工艺保证质量稳定的同时,在方向盘、座椅、肘枕等经常接触的部位,更是使用了触感细腻柔软的PU或真皮材质。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7L,是哈弗最新款红标版本车型,3月12日,2019款哈弗H7/H7L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2万元—18万元,具体的最好询问店内人员。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7L蓝标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0/1925/1785mm,轴距为2850mm,采用7座布局,此外,所有车型综合工况油耗均为9.6升/100公里,目前价格是挺实惠的,大概需要1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