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凌派二手车不错,这款车的性价比也相对较高:

1、从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流行的中国元素,看起来很大气又不失动感、年轻时尚,定位80后这个消费群体。前大灯上下分布一排LED日行灯非常霸气,尾部同样拥有LED灯和大面积镀铬装饰设计,当夜晚降临开启尾部车灯和刹车时,整个非常炫;

2、凌派车身长度4664mm,保持了车身的协调感官,轴距2650mm中规中矩,但后排坐三人是没有问题的。行李箱容积达588L,相当宽敞;

3、内饰方面:新车气味大、用料方面比较硬,塑料感和廉价感很强,连座椅都不是真皮的。追求内饰设计感和乘坐舒适的朋友可就要考虑清楚了;

4、发动机方面: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36马力,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起步加速动力很足,百公里油耗6-7L,不得不说日系车在这方面有很强的造诣,喜欢买发动机的朋友可以直接下手。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的,本田凌派在动力、油耗、保值率方面还是有很大优势的,以发动机起家的它让众多车主称为“买发动机送车”,在你用车的过程中,让你喜爱上它的发动机,最后让你“一日本田、终身本田”。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买二手车还不如买辆新的,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是表现一般低配的配置比较低,很多丰富的配置也并没有出现。中高配车型在配置方面满足日常需要还是足够的。配置方面都优点也有那就是全系标配esp这点还是值得表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