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哈弗h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7车身质量还是不错的, 空间宽敞,配置和做工也很好, 口碑不错:

1、哈弗H7的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真皮方向盘、中控台面板及两侧、手套箱、门板储物槽等地方,给予驾驶者和乘者优质的感官享受,舒适度很高。夜晚内饰的灯光效果很赞,四个车门内上饰板都有一条光带,门把手处的LED的淡蓝色灯光。再者就是仪表台下侧的光带,副仪表板一大堆按钮也都是灯光,尤其是液晶显示仪表盘,分辨率挺高显示效果最赞了,这种价位能够有这样的配置实在是棒;

2、动力性:这款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参数比H8、H9搭载的发动机有所提升,变速器换成了格特拉克的6DCT。车身重量在1.9t左右;

3、操纵性:因为这车的长轴距(2850mm)和车重,其实操纵只能算是一般。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7L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性价比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相对费油,小毛病有一些。哈弗H7本身品质传承哈弗SUV的优点,其外观看起来大气,设计不差。内饰用料做工都是自主品牌的前列,继承了哈弗品牌一向的良品策略。哈弗H7售价区间为14.98-19.38万。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7现在貌似变速箱顿挫漏油的问题挺多的,在车质网上看到投诉的人不少,而且在我们的车友群里也有好多车发现有这个问题,可以到车质网的网站上看一下故障点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