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兰德油耗没有显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兰德油耗是没有显示的,需要设置的:

1、一般综合路况每百公里在9-12L左右,这与驾驶习惯和路况息息相关;

2、欧蓝德(Outlander)是一款五门SUV,但它有别于其它三菱SUV,因为欧蓝德是三菱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沿用了三菱Lancer(蓝瑟)轿车的平台,具有轿车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它又有SUV的特性,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还具有MPV的空间宽敞和多用途的特点;

3、这种融合了轿车、SUV和MPV的特点的车型,汽车业给它起了一个新名词,叫做“CUV”,英文全称叫Car-BasedUtilityVehicle。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是没有显示的,需要在设置里面看的,三菱欧蓝德优缺点优点欧蓝德的外型近似SUV,但它与一般硬朗式的SUV外型又有所不同,它的外观设计时尚,线条柔和,悬挂采用轿车结构,乘驾有轿车感觉,驾驶座椅却比轿车高,视野开阔。它的最小离地间隙有205毫米,远远超过一般轿车的限度,但又比一般SUV的最小离地间隙少,车体重心不高,既具有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又有比SUV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跑市区无压力,油耗不知道,动力稍稍弱,保养稍稍贵,跑180都没问题,你不如买广汽三菱劲炫,2.0MT的性价比最高,才14.88万,跟欧蓝德是一个平台的,发动机也是进口的,但是车身轻,2.0+MT的加速很快,保养,油耗也相对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