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3的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m3的通病可能就是发动机异响吧,不过这个没有什么影响的,其他没有什么毛病,这款车还是蛮好的:

1、海马M3采用海马汽车全新开发的A级轿车平台,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历时三年开发完成,是一款全新紧凑型A级家用轿车;

2、造型时尚大气,拥有可媲美跑车的低风阻曲线,精细的做工,采用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搭载VVT及E-gas技术,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3、对于追求高优性价比享受的年轻一代车主来说,海马M3有着不错的诱惑力。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m3的通病当然就是发动机异响啦,所以的车子发动机都会出现不同的声音。还有就是这款车的后备箱设计不合理,低速扭矩不足,座椅偏硬,不过优点是外形动感,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高速时底盘沉稳。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通病就是发动机有点声音。发动机舱出现异响的可能性会比较多,大多数人也是凭声音来源判断出来是发动机舱的异响,通常会是金属刺耳声或是风啸式的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