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骑士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骑士质量:

1、骑士是一款外型时尚,高安全级别的suv汽车,借鉴欧系经典suv的造型设计,融入中国审美元素。车内设计同样细致且时尚,驾乘空间非常宽敞;

2、在动力方面,2.0l排量发动机兼备进排气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6000r/min,最大输出扭矩达180nm/4500r/min,这款车的动力和油耗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3、在安全方面,骑士的abs、ebd、bas系统采用了博世最先进的8.1版本,3h车身结构也为骑士提供了优越的安全保障,同时采用了4门高强度双防撞钢梁设计,这款车性价比不错,可以考虑购买;

4、这款车动力表现一般,主要是考虑到经济实用,综合路况燃油消耗在10升左右,这款车型保值率一般。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一个新骑士,12年5月底入手至今3个月谈谈我的感受吧,提车当天右后轮就刹车蹭刹车盘,修好后1周制动液油管漏油,维修后第二天依然有漏痕再次检查水箱也漏了,这时还没到首保,之后就开始加速发动机就开始哗啦呼啦异响,去了4S无数次至今未能修好,现在又添了新毛病不知道是后减震还是悬挂问题后槛咣啷咣啷的。一个买到15万的车就如此质量叫我怎么能够接受,换车不肯没问题你们倒是给我修好了啊。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骑士质量很差,我刚买两个多月就发现很多问题,仪表台等你架车是无法看到你现在跑的是多少公里只能看到40公里往下,导航是不如没有不好插sd卡不能插u盘没有予警指示不好自己升级,油漆面太差有一点伤你必想去店能挽光处理掉,大灯容易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