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爱尚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缸机器16气门的,马自达的技术,还带VVT的,省油,百公里4个油吧,保的也长,3年10万:

1、外观:可爱, 时尚而动感,灵动而精致, 从买车的时候就对爱尚很中意!外观时尚,造型动感,设计中透着灵动,做工中透着精致;

2、操控:方向盘很轻盈,偷懒的时候我可以一个手指头去扒拉方向。指向性不错,不会出现太大偏差。挂挡的时候有吸入感,换挡很顺畅;

3、动力:动力可能和个人驾驶习惯有关,我是起步给油大,一直到4挡都会给的稍微大点。一般4挡上70。但是挂到5挡的时候,再加速我会很缓和的给油,瞬时油耗基本控制在6升。如果遇上要超车,5挡只要给油,超车也很利索,不过降一挡再超车,转速一下攀升到4000,发动机的嘶吼,速度的提升。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相对较大,海马M系列发动机4缸16气门双顶凸轮轴v v t 技术,发动机目前是亏本用于微轿系列,百公里5个油左右,总之性价比很高了,值得购买。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提醒要买车的朋友别买海马王子和爱尚全是垃圾车,配件很贵且不好买售后服务也是能拖就拖,我买了一辆海马王子仪表坏了一年了,就是换不了,去找售后总说没货,真是后悔买这车。尤其是山西的朋友可千万别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