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利格汽车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利格汽车是山东生产的:

1、宝利格这款车还是很好的,外观有点像卡宴,内饰也仿照卡宴,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车;

2、严格讲华泰汽车的四个流程中,有三个流程全部是自动化的,包括:焊装,涂装 ,冲压;

3、国内汽车全部是人工的,没有实现自动化,所以宝利格这款车还是评价很高的一款车。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利格汽车是中国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华泰汽车公司生产的。动力:华泰BUV宝利格采用汽柴油双版,搭载1.8T汽油与2.0T柴油的小排量、涡轮增压、清洁型发动机技术,前者首次将1.8T与涡轮增压相结合,此技术是华泰汽车在国内首次应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中国山东华泰汽车产的,宝利格主要的优点是空间特大,动力足,舒适性挺不错的,油耗不高,缺点就是小毛病还比较多,毕竟华泰自行造车时间还不长,修车比较麻烦。同价位的车是比亚迪S6和长城哈弗H6比较突出,不过宝利格也不差,除了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