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华泰特拉卡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华泰特拉卡需要10万到25万左右:

1、汽油机L4 2.4的特拉卡,无论是动力还是驾驶顺畅程度都表现上乘,特别是自动变速箱的自动变化方面非常舒适,在行驶中挡位自动 变化基本无察觉,如果强制加速,变速箱立即降挡,发动机转速提升非常快而安静;

2、即使发动机转速高达5000转时车内声音依然不大,发动机的震动几乎无感觉。柴油机特拉卡与它不同,首先柴油机的震动大是肯定的,在怠速下与汽油机相差不大,在行驶中柴油机的震动能够轻微地传递到挡把上,让你感觉到柴油机在有力地运转;

3、其实这也是正常的,只是对比汽油机而言才有的感觉。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华泰特拉卡大概要26.98万,品牌华泰现代,级别 SUV ,发动机 2.9L 150马力 L4 ,变速箱 5挡手动,长×宽×高 4710×1860×1790 ,车体结构 5门5座SUV 我估计还行,四驱的。很烧油哦。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吧。现代特拉卡的原型是现代的战马(GALLOP-ER),而战马则是韩国版的三菱帕杰罗第二代。所以,不论特拉卡在公路上的表现如何,它在越野方面的能力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把特拉卡说成是一款越野车,厂家不会同意,而且从一些测试的结果来看也不支持这一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