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a30电脑插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和悦a30电脑插口一般位于副驾驶仪表台下的:

1、和悦A30拥有类似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前脸稳重接近伊兰特ELANTRA朗动,大灯采用透射式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

2、和悦A30采用了和新款和悦RS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并配备了带音响控制和巡航控制的方向盘功能按键。车内也大面积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显得更具挡次感;

3、和悦A30搭载1.5L VV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5L动力在现有的自主品牌产品中算是主流动力配置,对于紧凑级家用轿车来说,是很经济实惠的选择。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位于副驾驶仪表台的,用户可以利用汽车故障自检仪迅速地读取汽车电控系统中的故障,并通过 液晶显示屏显示故障信息,迅速查明发生故障的部位及原因 。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悦a30电脑插口也叫车辆电脑诊断接口(OBD口),一般位于副驾驶仪表台下的,正常情况下是汽车线路出问题才会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