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5次全挂要重新交学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科一、科四5次全挂不需要重新交学费,科二科三5次全挂需要重新交学费。在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一、科目四没有预约考试的次数限制,五次没过也能继续预约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若还想继续考证,就只能重新缴费,从科目一开始考。

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科目一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考试,90分以上为合格(包括90分),科目二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大型客车、重型牵引挂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轻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的,考试成绩达到90分以上为合格(包括90分),其他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80分以上为合格(包括80分),科目三是道路驾驶技能考试,90分以上为合格(包括90分),科目四是安全文明驾驶相关知识考试,90分以上为合格(含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