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a30和奇瑞e3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主要看你自己的选择,我个人觉得和悦a30比较好:

1、梯形设计的前脸向外延伸,精致而富有变化;车头造型如同外形自由、追求动态的巴洛克教堂正门;中网大面积采用镀铬装饰,营造出细腻的车身质感;整车侧方轮廓线条舒展流畅;强劲的腰线及前翼子板肌力线;上扬的裙线及窗线体现优雅动感;细长的柳叶鹰眼大灯增添了几分动感;

2、雕塑立体动感前大灯,极具动感;波纹反光镜面,时尚科技;特有儿童头部保护结构设计,让孩子也能享受舒适出行;椭圆形组合尾灯极具亲和力;紧凑的内凹式后备箱设计,与车顶线条一气呵成、清晰顺畅;低调而层次感分明的尾部造型宛若一曲低音和声的巴洛克音乐;

3、013款和悦A30采用扭矩可达146Nm的1.5L VVT发动机(HFC4GB2.3D),配以精准匹配的变速器和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整车拥有良好的爬坡和起步加速性能,使你起步时“快人一步”;同时具有比同类车型更出色的高速超车能力,使你高速驾驶“游刃有余”。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怎么说呢,我觉得都有自己的有优点吧!但比较起来,A30的外观时尚大方深得我心,工艺也比较成熟,质感上也相对好的多,动力方A30面搭载1.5L VVT发动机,也要优于奇瑞。我还是认为A30要好一些。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3的空间可能比A30大一些,但是外观太奇葩了,接受无能,A30很漂亮,配置也高,我更喜欢A30,不过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具体看你自己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