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节油王能拉多少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锐节油王之所以叫星锐节油王是因为这款车核心优势就是大且剩 “大”,一是空间大,这款车内部承载空间达到7.4m3,比同级别车型内部空间大2.1m3;二是车身宽度大 ,车身宽度达到2080mm,可以拉5吨左右:

1、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隶属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20日揭牌成立,致力于向国内、国际市场提供满足商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的新一代多功能商用车;

2、江淮星锐,源自JAC-意大利设计中心,秉承欧洲新一代商用车设计理念,采用欧洲主流的混合式底盘设计,兼具舒适性和承载性能。三种车身长度,配合高顶、中顶、低顶三种高度和动力匹配,进行产品组合,充分满足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

3、江淮星锐是源自欧洲设计理念,在系列化、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由客车、厢式货车和专用改装车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拉5吨左右。2018款星锐节油王采用短头宽体的设计,这是欧系轻客常见的风格,其车身长度和宽度在同级别中占优,它的车身长度为4900mm,宽度为2080mm,高度为2370mm,轴距为2960mm。新车为六座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对比大通V80个江铃特顺以及御风A100来看,还是有点大的,空间上比较有优势。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拉5吨左右。星锐节油王最大卖点就是空间大,相对同级别车来说具有优势,车身尺寸5050*2080*2370,车身宽大是同级别最大的,车内空间达7.4m3,比江铃特顺空间大2.1m3,而且尾门开度大,开度能达到180°,你要是注重空间的话,这款车没毛病;星锐节油王综合工况油耗为9.0L,真开起来的油耗更低,这个油耗比一些SUV和轿车的油耗都都低。总体来看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可以到店看看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