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s350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柴油车的,声音虽然比较大,但是我这个人喜欢那种强劲有力的感觉:

1、江铃驭胜全系搭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是6挡手自一体的。长宽高是4798/1895/1852轴距是2750。是一款适时四驱的SUV,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性能车。此车油耗9-10个左右,具体油耗要看路况,最最要的是柴油版,油耗不会太高,2.0T的9个油左右还是非常省油的。要是汽油车估计要12个左右了,这点是相比汽油车最大优势之一了;

2、此外这款车的前悬架和普通的车不一样,现在市面上的车型都是麦弗逊的悬架,这款车是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听起来好像比较高大上,不懂的的人可能觉的这是不是什么高科技啊,其实也不是了,就是比麦弗逊悬架构造复杂一点,支撑性和通过一些复杂路况更稳健一点了;

3、后悬架是五连杆独立悬架,也比普通车型要多三个四个,就是因为这款车的定位是越野车,所以悬架使用方面比较硬件一点,就是可能会有些硬,没有普通悬架乘坐舒适度高。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汽车的驭胜S350其实就是一款合资公司的产品,发动机是福特的,外形是国外的设计师操刀,纯正的一款出去越野用的车子,车子上市时间也不短了,应该是2010年上市的,市场的保有量不多,一些车主反馈说整体质量还行,特别是柴油版的 。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可以说是同级别车里面是没有对手的,2.0T柴油发动机不是吹的,本身柴油发动机就比汽油发动机的转速低,所以扭矩会很大,可以达到350呢,起步也是有强力的推背感,在复杂路段有着硬气底盘做保证,超车那是轻轻松松的,不要考虑底盘承受不起的问题,及时有泥泞路段,车辆会自动切入到四驱模式,保证车辆安全顺利的通过,让你尽显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