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s350怎么样质量过不过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驭胜s350还不错,质量肯定过关啦,如果质量不过关还怎么卖啊:

1、驭胜S350的“心脏”源自福特公司的王牌驱动,享有“欧洲最省油柴油动力”美誉;

2、该款发动机 为2.4T高压共轨驱动 ,采用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 为90KW/3800转,在转速为1600转时可输出的最大扭矩 可达到290N·M,如此傲人的配置想让驭胜S350不火都难;

3、驭胜s350的内饰不同于其硬朗的外观,内饰颇为精致,采用下米色,上黑色的色调搭配,看上去非常舒服,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面板采用了黑色仿钢琴漆式的材料,空调旋钮,空调出风口等部位都有银色边框点缀,并且很显挡次。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驭胜s350是一款时尚、典雅、高贵越野车,价格12.88万元-18.68万元之间。4740*1894*1862mm的车身尺寸扎实稳固,车身坚实饱满,大灯、雾灯和格栅的布局舒展流畅,充分体现了越野车的力量感和肌肉感,质量当然是过关了啦。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驭胜s350在外形和空间上的表现都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操控也比较不错,低速高扭是它最大的特点,但高速时加速性能一般;安全性方面做的比较到位;但过高的定价和较低的品牌知名度是驭胜的不足之处,如果这两个方面能够得到改善,江铃驭胜将会有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