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c7这款车只需10万就可以买到了:

1、吉利EC7的确是吉利帝豪EC7,吉利帝豪EC7是三厢车,吉利帝豪EC7-RV是两厢车;

2、吉利EC7是帝豪EC7三厢车这话不假,但不一定是新帝豪。2014款新帝豪车挂的新车标是蓝黑相间的立体金盾,而经典老款(2009款,2010款,2011款,2012款,2013款)帝豪车挂的老车标是红黑相间的平面金盾。只有挂了新车标的吉利帝豪EC7才是新帝豪三厢车;

3、注意挂新车标的可不仅仅是新帝豪EC7,2014款新帝豪只是吉利挂新车标的第一款新车型(确切来说是改款车),后续还有新远景(确切来说也是改款车),博瑞(全新)等新上市的新车。注意看车标。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位在:6.5万--10万之间,我的车子是ec715天窗版,2014年7月底提的车,裸车是6.9万,送导航、真皮座椅、带天窗,手动挡,配置:1.3T,涡轮增压,真皮、导航、天窗、自动挡、一键启动,爽完了,但是报价10万元!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新帝豪EC7顶配车型只有2014款的1.3T+CVT+ESC+HHC尊贵版。这款车型,落地价大概在11万5千左右(含新车购置税,商业险,交强险,上牌费等一系列需要缴的费用),不计算刚才那些,裸车价大概在10万左右,基本上A级紧凑级家用轿车,该有的都有了。再要好,就只有去B级中级车里选购了。吉利新帝豪,性价比很高的。品质也很不错。只有买了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