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星朗吉奥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朗车型就是广汽吉奥品牌下的一款车型,自主国产:

1、广汽吉奥星朗,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条,前保险杠下增加单幅镀铬条,并与镀铬装饰的雾灯罩相连,前大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上前脸相比老款变得更时尚大气;

2、另外,豪华版和至尊版车型上增加的行李架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

3、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朗将配备1.5L和1.3L等两款发动机,1.5L排量车型匹配先进的3菱4A1S动力系统,最大净功率可达77kw;1.3L排量车型采取TNNT4G13动力,利用VVT技术,使动力节油性更好。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吉奥星朗优点是轿车化设计车身外形,在同级中空间优势明显,缺点是品牌影响力不是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