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323福美来1.6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般,不高也不低海马323福美来1.6油耗综合是8.6L,具体要看个人的使用情况和路况的 。油耗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火花塞的问题:

1、火花塞该更换了。火花塞比较容易被忽视,有的人十几万公里还没有更换;

2、火花塞寿命到了,虽然还能继续使用,但会因为点火能量不足而导致点火推迟,错过最佳点火时间;

3、比如原本应该在活塞接近于上止点时点燃汽油,因点火能量不足,迟迟点不着,活塞开始往下运动了才点着,这就会导致部分功率损失掉了,很多能量没有用来做功。同时也会导致燃烧不完全,进一步增大油耗。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高的,这款车的平均油耗在8.5个左右,油耗跟个人驾驶习惯及路况关系很大 的,建议您平时不要大脚油门起步,保持60-80码匀速行车,多进行路况预判,少踩刹车,红绿灯路口多利用滑行,减少不必要的负重,油耗就会下来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算很高,海马323福美来1.6,驾驶员单人空载不开空调,在城市拥堵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11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9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7.5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