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怎么充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可以通过家用充电桩,或tesla超级充电站网络进行充电。而超级充电站通常建设在主要公路沿线,短暂休息并快速补充电量后即可继续旅程。每辆特斯拉车型都会随车附赠一个家庭充电桩,安装后便可在家中充电,每小时充电续航里程最高约80公里。

超级充电站以复杂的机电系统作为基础,可以为特斯拉汽车提供电力。特斯拉的所有超级充电站已经覆盖了中国的61个城市,其中有400多个超级充电桩,13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130多个城市,覆盖华北、华东、华南以及西北、西南等区域。

在充电前,先将特拉斯汽车停放好,以便充电电缆易于到达充电接口。充电接口位于特拉斯汽车的驾驶员侧,在后尾灯总成上的一个盖板后面。

在特拉斯汽车解锁状态下或附近有可识别的钥匙时,按下并释放特拉斯充电电缆上的按钮。

如果正在使用的电缆上没有此按钮,点击控制充电接口。也可点击触摸屏顶部的电池图标,然后点击充电屏幕上的打开充电接口即可开始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