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挥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指挥官还是可以入手的,以下就是这款车的详情:

1、全新指挥官搭载的JEEP家族专业的四驱系统,JEEP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大雨雪等恶劣天气和陡坡烂路情况下会自动切换为四驱以确保更好的抓地力和通行能力,平时则维持两驱状态以降低油耗,智能性和实用性非常高。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具备自动、雪地、运动和泥地四种模式切换;

2、同时,全新指挥官还有强大的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ZF 9AT变速箱在发动机强大扭矩输出的保障下,时速100Km/h时就能升到9挡,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3、另一方面,全新指挥官再省去第三排两个座椅后,后备箱的容积翻倍增加,升级至1000L,如果将第二排座椅也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到1954L。于此同时,后备箱盖板下方还有100L的私密空间。全家出行时,再多的行李都能装得下,所有玩具装备统统可以搞定。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在绝大数的国人心中始终是硬派越野车的形象,翻山越岭、跋山涉水才是JEEP的争取打开方式。这也确实是JEEP的核心实力,即使是全新指挥官这样偏向于家庭属性的中型SUV,越野表现也丝毫不含糊。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大指挥官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特制的大七座SUV,设计之初的定位就是一款属于家庭的也属于男人自己的七座大SUV。全新大指挥官最大的优势就是真七座,真正做到能够照顾每个座位上乘客的舒适感。而不会因为乘坐的位置不同让乘客享受到不同的待遇,可以保证每个人的乘坐感受都能够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