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挥官和大指挥官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指挥官和大指挥官都是中型suv,要问这两款车有什么区别的话,总结出来以下几点:

1、价格不同Jeep大指挥官的价格在27万到41万之间,而指挥官的价格在25万到30万之间,顶配之间的价格相差了十万左右,并且指挥官在性能配置上也和大指挥官相差不了多少,在我个人看来指挥官的性价比要更高一点;

2、座椅数量不同,这两款车最主要的区别是车内的座椅数量不同,指挥官是一款五座suv,大指挥官是一款七座suv,所以在你日常打理自己的爱车的时候,指挥官相对来说也更加容易清理一些,并且分出五座和七座也是为了更加符合市场的需求,对市场进行细分,不过你如果对七座没有太大的需求的话,我个人建议指挥官更加值得入手;

3、空间布局不同;这两款车的车身尺寸没有丝毫区别,由于大指挥官内部安装了七个座位,所以在乘坐空间上要略微紧凑一点,而指挥官要更加宽敞一点,还有就是储物空间上也有区别,由于指挥官没有安装第三排座椅,所以它的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比大指挥官更加充足,并且后备箱的挡板下方的隐藏储物空间也很充足,储物空间的实用性能大大提高,可以进一步满足你日常出行和自驾游的载物需求。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指挥官和大指挥官区别这两款车的低配版价格相差了几万元,不会指挥官的配置却更加丰富,比如座椅材质低配版指挥官是气质,大指挥官是织物皮质混合;指挥官的副座椅调节方式是电动调节,还增加了一个腰部调节;指挥官还配备了感应雨刷;指挥官还有行李箱电动开合功能;并且指挥官的内后视镜有自动防眩目功能。在便宜两万元的情况下,在舒适性和便利性上反而更加强一点。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指挥官和大指挥官区别:指挥官性价比高,毕竟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指挥官是五座,大指挥官是七座;都是搭载了2.0T发动机,但是大指挥官的发动机配备了独立冷却EGR,可变机油泵等辅助系统,所以大指挥官的动力输出要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