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纳2019款自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瑞纳2019款自动需要7.39-10.69W参数:

1、数据上看,现代瑞纳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7/6300 KW/rpm,最大扭矩为135/5000 N-m/rpm,非常适合城市内驾驶,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穿梭于车流之中,均易如反掌,很得心应手。对于城市代步车来说,现代瑞纳的动力还不错,节油也是不错的;

2、前脸采用了经典“X式样”造型,如一张笑脸,整体线条从中间向四周扩散,视觉上具有很强的冲击力。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凸显出现代家族的特征,同时让车头更具艺术性和立体感;

3、瑞纳绝对是一款充满动感线条的车型,鲜明的车头设计就是最好的证明。修长尖锐的鹰眼式前大灯,让车头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和攻击性。瑞纳的前雾灯设计,同样十分炫目和夸张,这种设计风格一般只会出现在跑车身上。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瑞纳三厢这款价格为5万到7.39万之间,瑞纳这一次的改款,我们也可以把它理解为是家族化的一环,整体而言并未出现大不同,只是中网、大灯等细节部位有向朗动、索纳塔看齐的倾向。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瑞纳三厢这款车还不错,配置高,价格为4.99-7.39万,现代瑞纳发动机属于现代的γ(gamma)系列发动机,带有cvvt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78.7kw,最大扭矩135.4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