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挥官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指挥官内饰高挡狂野为了容纳第三排座椅并且使车内空间更加阔绰:

1、指挥官拥有4788×2261×1826mm(长×宽×高)的车身尺寸,与05款大切诺基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46mm、122mm和40mm,不过它的轴距则与大切诺基相同,为2781mm;

2、为了改善第2、3排座椅因为采用阶梯式布局而损失的头部空间,指挥官第2排座椅后面的车顶加高了约8cm,不过由于车顶新安装了标准行李架钢轨,车顶提升的高度几乎察觉不到。但是对于吉普这种更看重车辆越野性能的汽车厂商来说,能做到指挥官这样的程度已经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3、指挥官的内饰采用了不少硬塑材料,但是在仿木质材料以及镀铬材料的衬托下,内饰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精细和舒服的,尤其是中控台出风口上方采用了与大切诺基截然不同的设计元素,即用外露的艾伦螺栓使得指挥官的车厢内部充满了复古和狂野的味道。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指挥官内饰高挡狂野除了造型所表现出的野性,在车外还有部分细节表明指挥官是一辆真正的吉普。如车身侧面的“trailrated?”徽章,它标志着该车辆被设计为可以在多种具有挑战性的状况下行驶,这些险峻的状况以五种消费者导向的关键性能所确定:牵引力、最小离地间隙、机动性、铰接性和涉水性。而指挥官采用的固特异的fortera轮胎也是专门为suv设计的重载胎,它使用了特有的安静装甲(silentarmor)技术,行使时不仅胎噪小,而且抗刺扎、耐切割性能也非常优异。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指挥官内饰高挡狂野;指挥官和大切诺基一样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装配了多种电子安全系统,如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态控制系统。它的转向机构和悬挂系统也与大切诺基相同,采用了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和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悬挂系统,但可惜的是,在使用大切诺基悬挂形式之前,指挥官的设计者们并没有解决大切诺基悬挂较软的缺陷,这使得指挥官在行使的时候也会发生高速左右晃、过弯侧倾较大以及颠簸路面车身多次起伏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