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1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718是吉利历时3年,联合了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首款B级轿车售价在7万左右,完全按照欧洲标准设计,是吉利战略转型的重要成果之一:

1、2009年8月28日,帝豪汽车正式推出首款自主轿车EC718,分别为舒适型、豪华型和旗舰型,全部为1.8L排量;

2、帝豪EC718是吉利新一代的自主车型,车型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是一款轴距较大的紧凑型轿车;

3、该车搭载1.8L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搭载PUNCH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

4、作为自主车型帝豪EC718旗舰版车型更是加入了ESP主动安全系统和吉利全球首创的BMBS爆胎监测与控制系统,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能方面,EC718配置的Can-Bus总线技术最能体现其高技术水平,实现了全车信息共享,它以最快的速度向全车各个部件发送指令收集信息,把各项功能调节到最佳的状态,准确可靠,汽车出现故障时,在Can-Bus总线控制支持下,诊断方便,维修快捷。在此基础上,今后还可以增加很多扩展装备;售价在7万左右。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售价一般7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