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美人豹为什么停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美人豹没有停产,只是产量不高:

1、一般按订单生产,如果你需要可以到4S下订单。 美人豹算是吉利的一个形象了,不肯能会停的,顶多也就升级啦;

2、吉利美人豹,这款“中国第一跑”的外形由意大利设计公司操刀,前前后后都能看见诸多模仿的影子,造型酷似丰田早期推出的一款跑车——supra;

3、前俯后翘,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体晶钻式大灯,为了彰显跑车的动感,就连减振弹簧也被涂以鲜艳的红色,外观和气势上并不输于那些正宗的名牌跑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媒没人买。美人豹最后一批是07年生产的 顶配售价在8万2左右 低配在6万7左右 要是为了摄影 或者 娱乐 买一个成色差不多的 美人豹3.3万左右 这车小改一下 然后拿去摄影拍局部 也挺唬人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停产,只是产量不高。一般按订单生产,如果你需要可以到4S下订单。 美人豹算是吉利的一个形象了,不肯能会停的,顶多也就是升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