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海狮9座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大海狮9座商务车还是不错的,整体比较好,适合商用:

1、丰田大海狮外观消沉,内部空间舒适,是消沉人士的首选。它让置身于车内的乘客体会到顶尖商务休闲车所特有的超奢华舒适感觉!,是完成政府、戎行、企业领导款待及商务作业商务旅行的多功用商务车;

2、外观方面,丰田海狮连续了各种面包车的全体规划,也选用了白色外观色彩,显得很洁净,简练;

3、很多的主题元素进入海狮的身体里,清楚明了,它是十分大方得当的面包车。全体淡色流线型外观,也显示了其共同的身份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这款车在去年出厂,属于商务车的新款车辆,这款车的车身属于比较大方的设计,整体棱角较为分明,而且车身的前方还加装了三道保险杠,可以有效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所带来的风险。另外,这款汽车的大灯也是经过特殊升级的,雾灯可以在夜间和雾霾天气有效照亮二百余米的路面。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海狮9座作为出现最早的正版原创者,虽然销售的价格比其他的一些海狮9座的价格稍微高一些,但是,在销售的数量上却远远高于其他几个品牌的海狮9座的总量。